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午间评谈01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30 金牛财顺

    大豆:外盘1300以上抛空价值区,内盘震荡下挫的概率比较大,中线空单持有.短线还将反复,一时技术指标跟不下.

     ICE糖市:受周三交易所决定限制巴西食糖和酒精集团Fluxo的交易活动的影响,在贸易行补空和基金买盘的推动下,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全线暴涨,糖市的成交量也急剧放大,当日0803期约糖价暴涨68个点,收于12.45美分/磅。

    郑糖主力807合约在外盘跳空高开和技术面布林通道超跌影响下高开在3837,最高触及3860,后震荡下行。操作上建议短线操作,个人认为短线可能会小幅反弹。

    (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