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崇左分行投放6380万元贷款支持精炼糖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45 金牛财顺

    农行崇左分行充分利用“三农”服务试点行的优势,不断加大对蔗糖业信贷资金的投入力度,在去年累计投放16亿多元糖业贷款的基础上,日前该行又成功向广西东亚扶南精糖有限公司发放6380万元贷款,支持其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为新榨季制糖企业的信贷资金支持打响新年“第一炮”。

     据悉,广西东亚扶南精糖有限公司精制糖综合能源循环利用项目属工业新建项目,将新建一条二步法生产精制糖生产线,生产能力日处理原料蔗10000吨,榨季期间处理145万吨原料蔗,生产VHP原糖18.9万吨。为争取这一项目,该行早行动,早介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行领导就亲自挂帅,高位切入,联运营销,相继组织有关客户经理深入实地开展项目调查、论证及评估,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项目的跟踪和维护工作,使项目贷款进展顺利。该项目的成功营销,将对整个崇左市蔗糖产业链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