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otiaMocatta1月17日贵金属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30 金牛财顺

     ScotiaMocatta发表1月17日贵金属评论,具体如下:

     市场评论:黄金纽约市场开盘报887.20/887.70美元。首次失业申请人数低于预期,导致美元上扬,从而黄金下跌至接近884.00美元的支撑。美元受非常疲弱的费城联储商业景气指数的影响回落,金价不久后反弹,早盘剩余时间在相对窄小的区间交投,但下跌的股市拖累黄金跌至876.50/877.00美元的低点。随后基金逢低买盘支撑黄金自该位小幅反弹,最终收在880.10/880.60美元。

     白银开盘报15.93/15.96美元。盘初多数时间金价区间波动,归因于投资者消化了当日经济数据。随着交易的进行,金价跟随油价和股市下滑,下探15.80/15.83美元的低点。基金入市且推动白银脱离低点,收报15.90/15.93美元。

     技术评论:17日的蜡烛图形令人感兴趣且将继续暗示前方需谨慎。17日的收盘价不仅仅低于16日的收盘价,而且在处于当日区间的底端,这是一个警示信号。但好消息是17日的低点高于16日的低点。因此空头看起来已经守住了控制地位,但多空交战激烈。总之,评论认为最近数日已经证实是一波健康的修正。技术研究正提供谨慎信号,但至今还未出现真正的卖出信号。因此,评论继续看涨黄金。支撑来自16日低点874.00美元,随后是日内密集点868.70美元,阻力来自900美元的心理关口,随后是记录高点914.30美元。

     白银上升趋势维持完好,再次确认近期前景。总之贵金属当前的修正还将持续数日,但白银的短期技术前景维持看涨,因至今还未有任何显著的卖出信号出现。支撑来自15.50美元,阻力来自17日高点16.08/16.11美元,随后是近期高点16.6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