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现货出现升水 铜价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现货出现升水铜价获得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美国房地产数据出现异常疲软,同时,美林第四季度财务报表显示,其第四季库亏损98.3亿美元。受此影响,金属价格走软,回吐电子盘交易时段全部涨幅。其中,场内铜终盘仅微涨10美元,收于7000美元,其电子盘一度触及7180美元;场内锌微涨5美元,收于2285美元,其日内高点位于2322美元。

  

  但昨日铜方面出现异常信号值得我们关注,自07年11月以来,Lme铜现货第一次出现升水,伦敦市场铜供应开始紧张,预计在现货的支撑下,伦铜后期下跌空间有限,后市须持续关注伦铜升贴水变化。

  

  宏观方面,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 美国12月新屋开工数量下降14.2%,折合年率为100.6万户,为1991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时,美林第四季度亏损98.3亿美元,是本周第二家出现巨亏的投行。但值得庆幸的是,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外降至4个月最低。今晚将有美国12月领先指数公布,值得关注。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