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市场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上涨,尽管期货市场走低。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于每吨970披索(305美元),周三报960披索。

     市场成交清淡,仅成交约5,000吨,低于前一交易日的8,000吨。

     交易商表示,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上涨,因CBOT大豆盘初走高。

     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滑,脱离稍早高点,受获利了结影响。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每吨302美元,上涨2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10披索,报每吨970披索,在Quequen港报每吨932披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