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棉预计高开震荡为主 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棉预计高开震荡为主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据农业部种植业管理人员称,2008年我国棉花生产目标是面积要稳定在8300万亩,力争总产720万吨。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表示,受国际经济贸易环境、能源和原材料及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预计2008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速将减缓到15%左右,对棉花需求不会有大的突破。国际方面,因需求强劲而供应下降,印度、墨西哥等国家棉花价格上涨。受此影响NYBOT市场棉花隔夜出现上涨,3月期棉上涨61美分,报71.92美分收盘。

  郑棉主力合约0805预计今日高开震荡为主,总体仍将维持短期震荡走势。短线多空分水岭仍在15100元,今日盘中人气多空分水岭在14850元,14850元上方,投机性多单可继续持有。技术上有再次触摸15000元以上阻力的要求。(贾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