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日胶可能继续下跌 沪胶上升趋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日胶可能继续下跌沪胶上升趋势良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库存增加影响,原油继续回落。在截至1月11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430万桶,增至2.871亿桶。这是自去年11月9日结束的那一周以来的首次增长。受此影响,日胶以287.2日元大幅低开,现货方面供应有限且需求强劲帮助抑制跌势。

  技术面,日胶今日低开于30日均线之下,MACD指标显示下行,有继续下跌的可能,今日低开高走,关注30日均线能否形成有效支撑。沪胶805月份低开高走,受30日均线支撑,但MACD指标显示死亡交叉,持仓量减少,短期涨势波坏,近期重点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支撑位。

   操作建议:沪胶整体上升趋势良好,加之国内停割,国外正逢淡季,节前需求强劲,中线涨势不会有所改变。短期在日胶弱势、原油回调的带动下会向下调整,前期多单止盈止损,调整完成后继续跟进。日内短线交易可谨慎逢高做空,但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支撑位。(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