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涨跌不一 连玉米弱势下行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涨跌不一连玉米弱势下行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互见,未能维持稍早的涨势,盘中交投震荡。3月玉米合约收跌1/2美分,报每蒲式耳5.02美元;新作12月合约收跌1/4美分,报每蒲式耳5.21美元。

  消息: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1月10日,美国玉米出口销售为236.9万吨。国内二等玉米价格保持平稳,目前黑龙江新玉米28-30%水分价格近期小幅下调,总体维持在0.46-0.53元/斤;由于春节临近农民售粮意愿明显增强,加上中储粮在东北产地收购活动仍未全面展开,吉林地区大型玉米加工企业收购数量较前期有较大增幅,吉林折干粮价格维持在0.69--0.735元/斤水平。近期由于国家调控措施持续的打压,玉米价格持续疲软,预计春节前玉米价格将维持疲软走势。昨日50万吨中央储备玉米竞卖,成交量依然不够理想,部分地区流拍。

  大连玉米:现货市场疲软使大连玉米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多单建议了结,中线逢高可以沽空。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