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涨跌不一 盘中交投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月17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互见,未能维持稍早的涨势,盘中交投震荡。

    3月玉米合约收跌1/2美分,报每蒲式耳5.02美元;新作12月合约收跌1/4美分,报每蒲式耳5.21美元。 

    U.S. Commodities公司的分析师Don Roose称,尽管有利多的消息,市场未能维持稍早的涨势。

    周四玉米期货开盘走高,受大豆小麦期货大幅走高激励,其中,CBOT小麦期货涨停。

    分析师表示,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强劲和隔夜市场走高等亦为期价提供支撑。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1月10日,美国玉米出口销售为236.9万吨。

    一位经纪商表示,大豆和小麦期货未能守住涨幅推动玉米期货回落。

    CBOT3月大豆期货收跌6美分至每蒲式耳12.71美元,稍早一度上涨至13.12美分的高点,CBOT3月小麦合约收高14美分,至每蒲式耳9.40 1/2美元,稍早触及9.56 1/2美元的高点。

    分析师Don Roose称,从技术上看,玉米期货中期内的顶部已经形成,市场应该回落。

    该分析师称,稍早的基金买盘消退,原油价格下滑,股市遭遇卖压且投资者担心经济衰退,所以部分投资者锁定部分获利,持观望态度。

    一位交易商称,估计周五市场走向将取决于周边商品市场和大豆期货的走势。

    从技术上看,3月玉米仍位于主要的移动均线上方。

   玉米期货今日成交量预估为180,430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