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期货持仓首破3万手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岚)受前日外盘期金大跌逾2%的影响,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昨天早盘再度下破两关,创出213.50元的上市以来新低。与此同时,经过几日连续大幅探底后,投资者开始进场抄底,逢低买盘异常活跃,促使持仓量得到大幅回升,并首次突破3万手大关。

  昨天,主力合约0806低开于214.03元,最低探至213.50元,最高摸至216.80元,收报216.47元,跌幅为0.48%,持仓增1334手,达到30916手。部分投资者开始重新逢低建仓,这是持仓量出现大幅回升的主要原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