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00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5以23680开盘,尾盘收于23875,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142944手,持仓量58664手。

    东京橡胶期货周四小幅上涨,市场交易清淡、谨慎,基金仍保持观望。东京交易商表示,价格修正是短期的,因整体市场前景仍利多,基本面上,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在静淡的交易中下跌,卖家退出市场,因预期未来几日价格将进一步下滑。新加坡贸易商表示,供应仍稀少帮助抑制跌势,现货市场将继续关注未来几日期货市场的走向,以提供指引。

    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的预期稍显淡化,全球商品市场在昨日大跌过后,今日开始进行修正;天胶市场昨日跌停后,今日小幅反弹,基本面仍然是天胶市场强有力的支撑,但受经济因素打压,周边商品市场呈现出不确定的方向性走势;日胶在290日元关口挣扎,这一位置将对后市行情走势影响较大,如不能站稳290日元,市场持续走弱的格局将越发明显,沪胶今日测试24000整数关,市场在等待周边市场的进一步走势指引。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短线交易,沪胶重要支撑位在23500一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