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天胶低开高走 空头回补确立长线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2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天胶低开高走空头回补确立长线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现货价格微幅走低,但强劲的现货面给予价格支撑。由于高产期临近结束,市场不敢过分看空胶价。由于近期主产国货币对美元在最近两日出现小幅贬值,导致国际胶价微幅下降。日胶价格日内窄幅波动,由于美国股市暴跌导致亚洲金融市场交易时间空头氛围占据主导,胶价也受到压制。但从持仓来看,前多主力仍未离场,对后期涨势看好。新加坡胶价日内走低,但跌幅有限。国内现货价格走低,挂胶量突破1500吨,均在维持在22700元附近。国内合成胶市场紧张情绪延续。顺丁胶价格走升至21700-21800元,丁苯价格涨至18500-18700元。回顾以往经历,合成胶价格坚挺成为保障天胶高位坚挺的主动力。

   技术上,日胶日内窄幅波动,跌破昨日低点。第二日未能填补昨日跳空缺口。如果明日多头反攻继续乏力,则将确立中继缺口的形态,不利于胶价企稳反弹。国内市场,沪胶昨日跌破上涨通道支撑,日内低开高走,期价振荡上扬,主要因空头对下跌空间信心不足。适量逢低获利回补。日K线显示,期价在前高存在较强支撑。日内开盘价已经触及第一回调位。

   操作上,观望。如果期价企稳,多单介入。注意周边金属市场人气走向。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