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业气象:巴西1月17日大豆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马托格罗索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

  

  概述,过去24小时出现了零星至大范围的零星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气温28-33摄氏度。

  预报,

  今日,将出现零星至大范围的零星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气温28-33摄氏度。

  今晚,阵雨将减小。气温18-23摄氏度。

  明日,将出现零星至大范围的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气温28-33摄氏度。

  展望,周六晚间至下周一将出现零星至大范围的零星阵雨和雷阵雨,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

  

  

  **帕拉纳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

  

  概述,过去24小时帕拉纳州天气干燥,或出现了少量小阵雨,南里奥格兰德州出现了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气温25-33摄氏度。

  预报,

  今日,帕拉纳州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南里奥格兰德州将出现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气温26-33毫米。

  今晚,阵雨将持续。气温16-22摄氏度。

  明日,将出现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气温26-33毫米。

  展望,周六至下周一将出现零星至大范围的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周日和下周一南里奥格兰德州天气干燥。周六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日和周一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尽管南里奥格兰德州天气干燥,天气总体上仍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