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政策指导下玉米徘徊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49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政策指导下玉米徘徊不前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玉米0809合约今日1792元开盘后,下探至1787元反弹,随后向上至1800元承压,午后基本在1800元下方窄幅波动,尾盘报收于1800元。今日成交量略有萎缩,持仓量小幅减少1.4万手。

  隔夜CBOT玉米受获利盘回吐影响小幅收低,今日电子盘稳步高位盘整,玉米短期来看,外盘强势格局不变,场内看多气氛浓厚,国内连玉米还是政策指导盘面,今日发改委和央行的从紧政策对市场影响较大,国内玉米的疲弱态势短期难以改变,今日玉米有企稳迹象,玉米将会保持窄幅震荡,横盘整理,短期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为主。

  技术上: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布林开口有所放开,基本沿布林下轨向下震荡,MACD指标下穿零轴,绿色能量柱继续增强,各项指标偏空,但远月合约受整体供求关系影响较大,预计下跌空间有限,预计短期仍将处于横盘蓄势整理。

  建议:继续对2008年玉米牛市保持信心,近期受政策影响,可多关注远月合约,预计明日可能围绕1800元展开争夺,可试探性在1800元附近作多,顺势而为,注意止损。切忌杀跌。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