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温和上涨 沪胶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温和上涨沪胶窄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走势:TOCOM橡胶期货周四午盘微幅收高,市场交易清淡、谨慎,基金仍保持观望。东京交易商表示,价格修正是短期的,因整体市场前景仍利多,截止沪胶收盘,基准6月合约上涨1.50日圆至每公斤291.60日圆。今日沪胶小幅反弹,主力合约RU0805以23680开盘,全日交投保持窄幅震荡格局,盘中最低点在23600,最高反弹至24050,尾盘收报2387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5点,成交142944手,减仓1068手至58664手,今日沪胶测试24000整数关未果,虽然橡胶基本面带给了天胶市场强有力的支撑,但金融市场的低迷令市场承压,短期内周边商品市场走势将占主导。

  技术上:今日沪胶小幅反弹,期价在30日均线处获得良好支撑,但24000一线整数关口上方抛压严重,目前天胶市场走势不稳定,短期内不排除向下修正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24000一线下方,短空交易为主或观望。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