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位整理 沪胶弱势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位整理沪胶弱势收阳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尾盘基金大量平仓导致日胶最终跌停,TOCOM期胶今日小幅高开后在技术性因素主导下维持低位整理走势,市场交易清淡,基金观望氛围浓厚。较之日胶,沪胶低开后在投机资金增多推动下弱势走高,尾盘受平仓影响回落,RU0805终以23875元/吨报收。持仓先增后减,市场投机动作明显。

  

  现货方面,泰国USS3现货价格走低,受上一日TOCOM期价下跌拖累。交易商称,市场供应有限且需求强劲抑制跌势。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80.28泰珠/公斤,上一交易日报81.02泰珠/公斤。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1242吨,均价22696元/吨。

  

  胶市继续受到自身基本面的支撑,但国际金融市场不稳定及周边市场的走势增加了胶市波动的复杂行。短期内市场料将继续呈现多空交织的局面,走势也必将较以往更为震荡。

  

  目前看来,日胶在290日圆附近得到技术性支撑,不排除基金继续平多造成期价恐慌性下挫的可能。沪胶上升通被破坏,技术上有调整要求;由于依然受到停割期的支撑,近期可能跟随工业品市场以横盘震荡的走势出现,操作难度加大,观望为主。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