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午茶看盘1.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29 金牛财顺

    黄金:夜伦敦金大跌受美元大幅反弹影响。但是从今日国内开盘0806价格来看,市场对黄金价格持续看好虽然后市比较乐观,但是由于期货的杠杆效应,因此进入市场的价格是关键。从昨日行情来看现货与期货比价关系进一步靠拢。最近可能出现宽幅震荡向上的格局。建议大家逢抵买入,长线持有.密切关注。如有疑问请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21-62043036

     ◆

    大豆,粕豆,豆油:大豆外盘昨夜获利回吐并导致大豆技术性调整。国内今日随着豆油上涨强势拉升,国内政策方面影响因数抑制价格,但是基本面利好因数支持后市豆类,但是建议多单获利减仓部分,中长线持有.合理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可以在回调时适量买入。

     ◆

    白糖:夜美糖大涨但是国内依然以昨日价格低开,虽然开盘后价格有所上涨但是从早盘盘面来看还是比较弱。因此预期最近弱势整理。建议大家观望。

    

     燃料油:随着美国经济问题原油价格高位震荡回落。受此影响国内燃料油价高台跳水。但是随着利空消息慢慢被市场接纳原油市场预期将会震荡向上。建议逢低买入.

    ◆

    沪胶:日橡胶技术上看随着市场利空消息而深度调整,但是其基本面依旧利好。建议大家逢低买入多单持有。

    

    

    

     ◆

    玉米:国内宏观调控,建议观望。

    

     小麦:受宏观调控,建议大家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