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国内玉米宏观调空压力 供需关系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20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国内玉米宏观调空压力供需关系低迷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内玉米缺乏利多刺激,近期内形成跟随周遍市场为主导的行情。由于国内货币紧缩政策调空,现货市场收购贷款的发放延迟,制约玉米现货市场供销,而走出被动行情。回顾去年同期,玉米乙醇行业为市场炒做重点,相比今年国家停止粮食生产以及包括玉米在内的粮食出口退税取消,显现国家对玉米市场有较强控制力。在市场相对缺乏重点的同时,玉米热情相对转移,9月玉米形成1800-1850点中期震荡格局,其走势来看高抛压力存在,主要体现套保盘压力,下方支撑角度来看,主要体现为消化利空过后的炒底买盘介入。

   操作:玉米期货市场短期缺乏现货供需指引,玉米交易心理主以跟随周遍市场为主,重点关注后期收购期来临,比价效应支撑,是否存在补涨需求。

   (良运期货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