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16日CBOT糙米大盘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30 金牛财顺

    1月17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急剧下跌,不过脱离早盘创下的盘中低点,邻池谷物市场暴跌,投机基金抛售,给盘面构成了压力。

     CBOT糙米下跌12美分到24.50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下跌24.50美分,报收1415.50美分/英担;5月合约下跌22美分,报收1447美分/英担;7月合约下跌21美分,报收1475美分/英担。

     糙米市场从一开盘就遭到抛售压力,投机多头积极获利平仓。技术抛盘的加入,导致糙米价格进一步下挫。

     一位交易商称,糙米市场已经跌破了近期的价格区间,所以空头不费吹灰之力就打压价格下跌。

     尾盘糙米市场在少量商业买盘及空头回补的帮助下反弹,抹去了部分跌幅。

    

    

     其它方面的消息,伊拉克贸易部表示,伊拉克将允许私人企业进口大米,结束政府多年来对大米进口的垄断。

     周三,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82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175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