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间提示01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5 金牛财顺

    胶、燃料油:国际原油又开始在100下面盘整了,低点大概在90附近,然而技术形态上总归是高位震荡盘整,一旦结束调整后再向上的概率非常大,因此沪胶和燃料油在操作上逢低做多要比逢高做空合算得多。比如今天沪胶和燃料油再往下猛打的时候就是建多仓的良机,预计能持一个波段。

     大豆:由于国内进口大豆的缘故,这波上涨应该是CBOT大豆带动连豆,因此美豆强于连豆的走势将会延续一段时间。我们要注意美豆和连豆在价格上的时间差,不能因美豆涨而追多连豆、美豆跌而杀跌连豆。操作上我们以慢牛走势来指导,要把握好进三退一的节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