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库存增加美元反弹 原油跌至四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05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库存增加美元反弹原油跌至四周低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纽约NYMEX 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06美元,至每桶90.84美元,盘中在89.29-91.90美元间波动。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23元,至每桶89.75美元,盘中88.71-91.00美元间波动。NYMEX原油期货跌至三周低点,主要原因是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及美元反弹。

  周三美元指数收于76.26,上涨0.51或0.67%,美元的走势现在和原油等大宗商品的价格相关性越来越高,而现在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决定了美元近期是不可能真正走上上升通道的。

  沪油主力合约0805昨日低开低走,收于4014,成交量122780,持仓量39552,持仓减少14930。在目前国内需求疲软,外盘原油下跌的影响下,可以短期做空,但须注意风险。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