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黄金交易所1月16日现货金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01 金牛财顺

    受多头获利平仓打压,上海黄金交易所周三现货金大幅收低,回吐前两个交易日涨幅。

    上海黄金交易所1月16日Au9995黄金开盘报人民币211.80元/克,盘中最高212.50元,最低206.00元,收于206.3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60元,跌幅为2.60%,成交量为3162千克。

    Au9999黄金开盘报人民币212.00元/克,盘中最高212.60元,最低206.21元,收于206.72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62元,跌幅为2.60% ,成交量为1868千克。

    周二晚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再度令美元全线走软,国际市场金价一度试探历史高点,但未能再创佳绩,后期获利了结令其迅速走低。此外,原油价格下跌也对金价不利。

    汇丰银行(HSBC)表示,市场对美联储深度降息的预期仍在持续,认为其将提前降息的呼声与日俱增;鉴于此,现货金的任何回调都将非常短暂。

    今晚还将有包括消费者物价在内的系列美国数据即将出炉,市场希望从中寻得指引。

    来源:www.FX168.com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