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油菜籽期货小幅收跌 盘中交投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温尼伯湖1月16日消息,加拿大油菜籽期货周三小幅收疲,盘中交投震荡,但此间市场相对包括豆类期货在内的相关市场下挫而言仍算持坚。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跌2加元至6加元不等。3月合约收盘下跌3加元,报每吨571.90加元;5月合约收跌2.80加元,报585.10加元;7月合约下跌2.30加元至595.20加元。

  盘初,3月合约曾一度下跌15.80加元至每吨559.10加元,因CBOT大豆期货和其他商品受经济衰退忧虑影响而挫跌。

  3月大豆期货合约收跌24-1/2美分,报每蒲式耳12.77美元,3月豆油合约下跌0.58美分,报每磅52.73美分。

  交易商表示,基金了结获利,预计售出1,000-2,000手合约。

  交易商表示,例行的出口商和压榨商买盘扶助市场持坚。

  部分交易商表示,商业进行空头回补扶助市场持坚。

  成交量预计为15,857手,低于周二的19,539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