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偏空氛围带动沪胶跌停 正式进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2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偏空氛围带动沪胶跌停正式进入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现货价格走低,因日胶价格走低拖累现货价格。尽管如此,市场整体仍旧维持高位。泰国市场成交继续萎缩。国内供给也伴随胶价走低而快速70%以上,不足500吨。整体来看,基本面偏多的思路没有发生变化。日内回调更多来自技术面。

   技术上,胶价跳空低开,日内短暂争夺后,下午盘跌停。日内开盘铜、锌跌停对市场带动效应明显。胶价在跌破短期上涨趋势支撑后,勉强维持。日胶下午盘跳低直接导致沪胶开盘跌停。解读盘口,发现市场正式进入调整阶段。此次回调目标,第一阶段在20日均线,第二阶段在30日线。

   基本面强劲令市场偏多思维维持。日内跌停主要受到汇率影响,外盘提供炒作素材,以及主力有意洗盘。短线仍有继续下跌空间,日内出现部分多翻空迹象。

   操作上,继续观望,回调结束买入。激进投资者短空尝试,关注日圆和沪铜。设好止赢位。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