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大幅下挫,原油暴跌拖累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00 金牛财顺

    今日LLDPE市场大幅下挫,原油价格的大跌拖累市场走势。另外,国内市场需求方面一直没有改善,前期由于市场货源不多,现货价格上涨推动期货市场走高,然而市场缺乏需求方面的支撑,上涨基本并不稳固,一旦原油市场的出现回调,国内市场多头人气涣散,抛盘离场加剧市场回调幅度。另外,今日金融市场气氛低迷,也为LLDPE市场带来消极影响。近期LLDPE市场走势继续受原油市场左右,目前油价走势不稳,对LLDPE市场缺乏方向指引,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对于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忧虑日益加剧,国际油价继续下挫。周二NYMEX2月原油期货下跌2.3美元至91.90美元,ICE2月原油期货下跌1.94美元至90.98美元。周二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2月份零售指数下跌0.4%,而此前分析师预估为下滑0.1%,零售数据的意外大跌令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加剧,原油需求可能受到影响,为油价带来压力。目前来看,原油价格可能试探90美元支撑。

     在原油市场下跌的拖累下,国内现货价格出现松动,然而成交没有改善,临近节日贸易商及下游企业备货意愿不强,观望者众多。国内三家仓单市场全面回落,近期仓单市场与期货市场走势相关度较高。

     从技术上看,L0805合约跌破14000整数支撑,下一个目标位13770。

    

    撰 写: 吴秋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