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连豆节前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2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连豆节前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早盘连豆期货随周边农产品走软而再度探低,主力0809合约下跌28点收于4769元/顿,成交840268手,持仓增加21610手至396896手。

    目前,美豆出现高位振荡均线多头格局未变,不过对于连续的上涨也存在技术调整的压力,国内方面,春节临近,政府物价调控的压力越加明显,节前多头大幅拉升的意愿不强,主力多头有可能趁机调整其持仓结构,振荡有望延续。连大豆上行阻力位于4800,下方支撑位于4600一线。

    操作上,中线依旧看多,节前调整行情建议日内短线参与。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