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大宗商品重挫拖累 连玉米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大宗商品重挫拖累连玉米收低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阿根廷天气好于预期、原油走低及前期投机盘获利了结令CBOT玉米承压,昨日CBOT玉米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最终跌3美分,收于509美分,后市有望回调至495-500左右以寻求支撑。

  今日连玉米在大宗商品大面积走低的拉动下再次下跌12元,盘中一度跌破1790支撑位置,主要原因如下:

  一、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大增,市场预期美国消费支出将会持续入缓,引起大宗商品的大面积下跌。

  二、 最近美原油期货持续走低,抑制了玉米的工业需求。

  三、 海运费走低拉动大宗商品价格下调。

  四、 最新的天气预报信息显示阿根廷本周末天气状况好于预期,抑制了多头短线作多信心。

  操作建议:如809合约有效下破1790,可谨慎作空,止损位可设在1810左右;如再次回到1820上方,则可谨慎作多,突破1850加仓,止损位1820左右。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