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金融风暴刮倒可怜的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金融风暴刮倒可怜的玉米!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玉米0809合约今日小幅低开,午前在跌破1800元整数关口后,围绕1800远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受其他农产品整体走弱的影响,出现了一轮较大幅度的回调,尾盘出现反弹,报收于1798元;今日成交量达54万手明显放大,持仓量保持平稳。

  

  隔夜CBOT玉米保持高位震荡,虽然经济前景堪忧打压玉米的上涨,今日电子盘中出现高位小幅下挫,但受供需面的影响,预计下跌幅度有限,国内玉米今日的下跌主要还是受农产品整体走弱的影响,金融市场动荡给玉米下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宏观政策上需要物价稳定,近期来看,玉米将会保持横盘整理,短期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为主。

  

  技术上:均线联粘,布林轨开口今日有放大迹象,MACD指标下穿零轴,各项指标今日偏空,但就此判断明日开盘抛空玉米风险较大,远月合约受整体供求关系影响较大,预计下跌空间有限,短期仍将处于横盘蓄势整理。

  

  建议:继续对2008年玉米牛市保持信心,近期受政策影响,可多关注远月合约,明日可关注1800元的支撑力度如何,可试探性在1800元附近作多,顺势而为,注意止损。切忌杀跌。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