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类多空激战 顶部特征初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类多空激战顶部特征初显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美盘豆类总体相对强势的背景下,连豆今日呈现剧烈震荡走势,盘中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价格一度呈现跳水行情,但是在多头强力护盘推动下,最终仍以相对强势报收。

  在国内商品全面下跌,且大多数品种跌停的背景下,大豆多头顽强表现令人侧目。一些人可能还是倾向于认为,豆油最终能够独善其身的再次走强,但是在我看来,上涨行情已近强弩之末,今日的大幅震荡已经初步显现出顶部特征。

  周线技术角度而言,大豆上档压力趋于增强,但是在真正的跌势展开之前,多空力量仍需要在震荡反复过程中重新分配。

  日前我们提到过“市场越是疯狂,我们的观点越趋理性,因为在我看来有几个方面是值得重视的:1、涨跌循环是市场不变的运行规律;2、资金在狂热炒作之后始终存在卖出平仓退场的要求;3、南美大豆收获季节来临之时,全球大豆阶段性供应必将会有明显缓解;4、价格高涨之后,需求将会弱化,种植面积将会高涨,远期供应前将趋于改善。”

  对于趋势的判断:我们仍然倾向于保持相对偏空的观点。

  策略建议:重点关注抛空机会。

  最近市场动荡多变,把握短期操作节奏至关重要,更具体的节奏把握与即时参与策略,我们会在“江南冲锋队--QQ群”中进行即时指导与提示。有欲加盟者可尽快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付春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