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橡胶市场低迷 沪胶跌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4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橡胶市场低迷沪胶跌停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走势:TOCOM橡胶期货周三跳空低开,盘中触及跌停板,短期市场将继续测试292日圆附近的支撑。日圆上涨及原油价格走低激励交易商抛盘,基准6月合约目前下跌7.20日圆至每公斤290.90日圆。今日国内期货市场各品种全线下跌,其中金属、能源的跌幅较大,沪胶受其拖累大幅下挫,在午盘后开始即跌停封至收盘,收报2384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40点,成交134306手,减仓132手至59732手。目前虽然橡胶基本面带给了天胶市场强有力的支撑,但金融市场的低迷令市场承压,短期内沪胶市场走势料将由周边市场来主导。

  基本面上,曼谷1月16日消息,泰国USS3现货橡胶下跌,受TOCOM橡胶期价及能源价格走低拖累。但相较市场前景仍坚挺,因泰国冬季低产时期即将来临令基本面强劲。贸易商称,稳定的需求进一步支撑市场,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1.02泰铢,上一交易日报82.26泰铢。国内现货方面,中橡网现货报单行情显示,5#标价挂单量为1092吨,挂单均价为每吨23099元;目前无成交。

  技术上:今日沪胶大幅下挫,日k线呈大阴线,期价跌破前期强劲支撑关口24000一线,整体上涨形态被破坏,短期内市场将测试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目前天胶市场走势不稳定,不排除继续惯性下挫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24000一线下方,短空交易为主或观望。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