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业气象:阿根廷1月16日大豆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科尔多瓦、圣菲省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北部***

  概述:过去24小时天气干燥,或出现了少量小阵雨。气温33-38摄氏度。

  预报:

  今日,将出现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3毫米。气温30-37摄氏度。

  今晚,降雨逐渐减少。气温19-23摄氏度。

  明日,天气大多干燥。气温31-36摄氏度。

  展望,周五将出现阵雨和雷暴,周六和周日天气干燥。周五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六和周日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在上周出现了少量小阵雨和短暂的凉爽天气之后,未来几日重返阿根廷中部的炎热干燥的天气将令大豆作物生长承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