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铝业协会公布巴西07年原铝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59 金牛财顺

     据巴西铝业协会表示,巴西2007年原铝产量为165.48万公吨,较06年提高了3.1%。

     但较06年的增长率--7.1%相比,该比率有所下降,因仅CBA的索罗卡巴冶炼厂(Sorocaba)产能增长较大。

     索罗卡巴冶炼厂于07年第二季度完成了大部分扩张,将年产能由40万公吨提升至47万公吨。在七、八月份其年率产量近46.9万公吨,然而,在07年的最后几个月内其年率产量减缓并且稳定在46.4万公吨。

     另外,诺夫利斯(Novelis Inc)的Ouro Preto冶炼厂与巴西淡水河谷(CVRD)的Valesul冶炼厂的较低产量也降低了该比率。

     有关方面表示,今年增长将可能会更低,因目前暂无较大的扩张计划。索罗卡巴冶炼厂已计划将产能提升至60万公吨/年,但2011年才能正式投产运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