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盘中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2:00 金牛财顺

    1月15日,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一度达到每盎司916.10美元,创历史新高。但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金价此后有所回落。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小幅下跌80美分,报902.6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0美分,报901.00美元。

     当天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开盘后延续了此前几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早盘时一度再创历史最高纪录。但此后,随着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回升,不少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金价又出现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