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度乌克兰甜菜糖产量下降28.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15 金牛财顺

    道琼斯莫斯科消息,据乌克兰糖协(Ukrtsukor)本周二公布的数据,2007年度乌克兰的甜菜产量较2006年度下降了28.3%,仅达到1,860万吨。

     由于06-07制糖年甜菜糖产量过剩,致使国内糖价低迷,因此2007年度乌克兰减少了甜菜的种植面积,而甜菜糖产量的也出现了降低。

     据乌克兰糖协(Ukrtsukor)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度乌克兰糖厂仅收到1,634万吨甜菜,远低于2006年度2,215万吨的水平。乌克兰每年的食糖消费需求量约为20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