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涨至纪录新高 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5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涨至纪录新高。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报每吨980-983披索(309/310美元)的纪录高位,高于周一的970披索。

     市场成交清淡,仅成交约12,000-15,000吨,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00吨。

     交易商表示,当地市场大豆现货价格受当地良好的需求推动走高,但成交清淡,因农户等待价格涨至每吨1,000披索。

     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因大涨的玉米价格令市场忧虑大豆2008年种植面积将减少。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每吨300-303美元,前一交易日报30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