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基本面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1月15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受期货市场早盘的涨势带动。供应吃紧进一步为市场提供支撑。

     市场前景利多,因泰国和马来西亚临近冬季。

     交易稳定,但当前高价令消费者延迟采购。

     新加坡贸易商表示,不过未来几日中国料加速采购,亦是一个支撑性因素。

    

    

     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70美分,周一报265-268美分。

     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61美分,周一报259美分。

     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5.7美分,周一报253.5美分。

     2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2美分,周一报260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