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价回调引发期锌主力大举抛盘 沪锌再次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00 金牛财顺

    昨日,沪期锌小幅低开后便一路下滑,尾盘时主力合约再封跌停。

     沪期锌主力803合约以20100元开盘,小幅高开50元,多空双方在20100元一线争夺了约1个小时后,空方占据了上风,上午收盘前不久沪锌价格开始出现大幅滑落;接近收盘时,0803合约封跌停板,直至收盘,最终收19340元,下跌810元。

     西南期货认为,周一时伦敦期锌价终于止住连日跌势,小涨25点,报收于2400美元。但国内期锌的基本面同国外市场有所不同,当前国内锌矿和冶炼锌供应正常,在消费上未出现亮点,供给过剩局面未得改善的情况下,国内锌价走势更多是受铜价带动,铜价回调自然引发期锌主力的大举抛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