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近四日首次走高 沪油震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近四日首次走高沪油震荡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上涨,为近4个交易日来首次走高,因预期美东部将遭遇寒冷天气,另外,美元走软与产油区局势紧张也是提振因素。

  2月原油期货上涨1.51美元,至94.20美元,2月取暖油期约上涨5.33美分,涨幅超过原油,2月RBOB汽油期约上涨5.25美分。近期原油期货因对美国经济的忧虑而自高位回撤。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的消息提振了价格,根据美国气象机构预计,1月19日至1月27日一周内,该地区气温将低于往年正常温度。市场将继续关注本周稍晚些发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报告/数据,希望从中得到指引,周二将公布零售销售和生产价格数据,周三公布消费价格数据,周四为房屋销售数据。

  而受隔夜原油止跌影响,沪油早盘小幅高开,4187开盘,随后急跌,盘中震荡下跌,报收4138,下跌13点,交易区间4194-4136,持仓大减11200,建议前期多单获利撤出,再等低位入场。(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