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强麦震荡回落 弱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强麦震荡回落弱势依旧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郑麦市场全盘皆绿,呈震荡回落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1907,较上一交易日下挫18点,持仓增加1510手。

  

    从基本面看,由于前期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上市量连续放大,并保持高水平投放量,成交比率也居高不下。如:今年11月21日12月20日,我国第50次至54次托市麦拍卖,投放量高达1233万吨,成交比率为57.6%-94.3%不等,共成交托市麦拍卖1053万吨。近期,这些已经成交小麦库存相对不同程度提高。

  

  CBOT远月小麦期货合约周一收于涨停板,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播种面积预估偏向利多,但近月合约在场内交易收盘时削减涨幅。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未受美麦收高影响高开,而是平开后小幅上扬3点即在空方的抛压下震荡下挫,期价重心逐步下移,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1910上下窄幅震荡,全天交投较活跃,持仓增加一千余手。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长阴线,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期价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来自上方的抛压仍不容忽视,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延续近期弱势以震荡回落为主基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高短空。

  

  金瑞期货 李晓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