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 短期分岐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短期分岐加大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郑棉高开,前市上冲未果,下午期价震荡走低。805合约以14980开盘,全天在15020至14880区间波动,终盘以1491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40;持仓量80800,增910;成交量24032,减2524;日K线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主力合约基本以涨停开盘,但因盘中缺乏买盘支撑,收市削减了部分涨幅,但收盘期价总体收高。从3月合约的形态看:期价再创近期新高,但多空明显有所分化,预计短期内期价将会在新高附近有所反复。

  

  今日郑棉跟随美棉上涨的态势,各主力合约高开,但盘中买盘动力不足致期价高开低走,日K线形成穿头破脚的态势。805合约虽然回调在二十日均线附近得以支撑,但封闭了部分昨日向上跳空的缺口,显示短期持续向上的动力不足。预计短期内多空分岐还会加大,短期震荡难免,但后市只要保持在二十日均线上方运行即属强势盘整。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