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弱势格局 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弱势格局短多思路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受获利平仓盘及周边豆粕市场疲软压制冲高回落,日内表现较弱,连豆今天低开后冲高回落,大豆901合约成交活跃持仓量大幅增加;豆粕同样成交非常活跃,持仓出现大幅下降。

  

  据DTN气象机构预测,阿根廷将重归炎热干燥的天气模式,对玉米授粉及大豆、葵花籽作物生长不利,对期价构成一定支撑。新作合约上涨是受2008年播种面积不确定因素支撑,大豆和玉米、小麦品种在春播面积竞争中相互角力。目前基本面对市场的影响不大,主要是技术面的作用。技术上美盘整体处于强势之中,但期价短期形态不是很好,有调整迹象,若没有有效站在1300美分,则不可继续大幅做多;连豆日内表现较弱。

  

  建议:短多思路操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