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资本市场再遭冲击 沪锌触及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1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资本市场再遭冲击沪锌触及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环顾资本市场,再遭经济动荡风险冲击。亚洲大部股市纷纷下跌,投资市场人气惶恐,锌市疲弱反弹受阻,加重下调风险。内盘期锌早盘尾守20000关上,上午11时,受资本市场总体空头氛围拖累,锌价大幅跳水,触及跌停,沪锌0803合约受跌800元/吨,收报19350元/吨。

  然而,内盘期锌仓位总量持续上扬,尽管面临移仓换月的调整。从技术走势上看,期锌下跌空间十分有限,料19000附近将形成有利支撑,恶劣结果会逼近18000附近需求支撑。既然下跌空间有限,仓位持续上扬,只能说明投资者觊觎锌价反弹,逢低做多,不乏短线波段做多的参与。

  今日经济面的动荡风险多源自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的表态:美国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或即将滑向衰退。而此前,格林斯潘列举了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滑、以及12月失业率上升,也称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仍接近50%,但"偏高的可能性大于偏低"。

  操作上,逢低做多,短线交投。多头可将19000设置平仓离场点。

  首创研发部:张良贵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