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近强远弱 短期有转弱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近强远弱短期有转弱迹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铜小幅上涨84.5美元,收盘7385美元,黄金,原油,股市上涨提供支持。

  沪铜在伦铜影响下,早盘高开,现货坚挺导致盘面一度走强,但邻近上午收盘,远月转弱,出现跳水,下午低位弱势整理,隔月升水扩大,3月开盘62610,最高62980,最底61010,收盘61150。

  伦铜虽然在周边利多的宏观氛围中走强,但指数基金调仓结束,基金买盘暂时将面临衰竭,一周以来伦铜出现的技术性上涨可能中止,走势将回归基本面,本周美国有许多重要的经济数据,预计偏空的经济环境将给伦铜带来调整压力。沪铜面临的紧缩货币政策有加强趋势,今天央行又通过发行票据,回笼资金2000多亿,最近操作的力度和频率比较大,金融市场面临的流动性压力增大,股市也因此出现跳水。操作上,建议多头平仓,远月可适量沽空,止损为近期高点。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