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回调整理 近期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回调整理近期震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美盘大豆昨夜冲高回落,基金在近月合约获利了结打压期价收低。美盘大豆目前强势特征依然清晰,近期玉米的强劲上涨使大豆在种植面积的争夺中亦不容出现明显的价格回落,否则将难以在供应上缓解压力。巴西今年产量目前有下调趋势,由于市场对大豆供应偏紧局面的高度敏感,任何一点利多的题材都有可能被放大。总体上美豆近期仍将保持上涨格局,能够形成大幅调整的可能性惟有美国种植面积的大增。

  连豆今日继续走低,近期表现持续弱于美盘。由于春节临近,国内物价调控压力渐显,加上连豆一段时间以来成交活跃,主多有充分的机会调整持仓结构,盘中持仓矛盾暂时并不明显,多头拉升意愿不强。但连豆走势依然难以与美豆形成实质性背离,特别是目前现货价坚挺,产区农民惜售心理严重,连豆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总体上在美国作物种植面积有实质性归属意向之前美豆都强继续保持强势格局,连豆走势亦将追随美盘,但短期内受制于调控压力表现将继续偏弱,操作上逢调整短多介入,持仓不宜过重。

  北方期货

  张如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