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玉米盘中视点0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29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大涨并一度涨停,因投资者担心美国库存下降,难以满足强劲的需求.

     2、由于美国玉米供需平衡表数据变化较大,以至全球玉米供应量同样出现紧缩。报告显示,全球玉米产量下降259万吨(其中美国玉米产量下降239万吨);全球玉米结转库存由上月报告的1.0906亿吨下降7%至1.0133亿吨。全球玉米库存/使用比为13.1%,上月报告为14.2%。

     3、玉米开在最近震荡区间的上沿,但上行动能乏力,冲高回落。主力合约由五月转至九月。由于主要用途的不同,形成了外强内弱格局。长期来看,在原油、黄金都大幅度上扬、农产品市场牛市格局的大背景下仍旧应该保持多头思维。

    

    技术面:超级牛市三浪3可能发生。

    

    操作策略:多单止赢,离场观望。

     联系热线:021-61090896 钱艳洁 小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