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赣商商会将协助铝合金小企业主转型 打响新赣商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15 金牛财顺

     日前,南京赣商商会沈江在新春联谊会上表示,2008年,所有的工作都将围绕树立‘新赣商’品牌为中心。

     据南京赣商商会负责人介绍,在2008年,他们将全力协助小企业主转型及为会员深入服务为主要工作重点,积极帮助为愿意在南京建厂的赣商创造条件并提供便利,引导企业创造名牌,争取在南京打响“新赣商”品牌。

     江西毗邻江苏,有“远亲不如近邻”的优势。据估计,目前在宁工作与生活的江西籍人士已达6万人。

     目前,在南京做铝合金的江西人大多来自安义县,该县有20多年的铝合金销售传统,目前已经形成了扎根于全国各大城市的塑钢加工销售网络。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万人在宁从事铝合金生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