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已处于突破临界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59 金牛财顺

    随着股指的进一步攀升,尤其是深成指面临历史高位的阻力,市场心态逐渐趋于谨慎,股指上行压力将逐渐显现。不过,截至目前,两市大盘振荡攀升趋势保持完好,5日均线对股指运行构成良好支撑。在良好的年报业绩预期推动下,市场的有序轮动将使振荡上行成为近期主基调。

     值得关注的是,部分技术指标显示,短期股指面 临突破临界点,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盘面动向。

     目前投资者仍可继续在强势板块中做多,如农业、航空、铁路等板块。近日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表示,要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扩大股改试点,积极探索运用铁路优质存量资产改制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