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00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1月14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涨跌互现,市场交易十分清淡。

     贸易商表示,TOCOM橡胶期货市场今日因日本公共假期而休市,抑制了其他地区的交易兴趣,因消费者和卖家选择等待并观望更强劲的走向指引。

     中国继续以仅能满足当前需求的水准进行采购,因价格较高。但预期中国消费者将在春节前加速采购。

     一位新加坡贸易商表示,供应仍清淡,因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出现降雨,引发收割中断。

    

    

     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5-268美分,周五报268美分。

     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9美分,周五报258美分。

     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3.5美分,周五报253.5美分。

     2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0美分,周五报258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