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降雨天气可能造成赞比亚12月铜产量下滑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赞比亚1月14日消息,赞比亚矿山和矿产开发部的一位官员周一称,该国的强降雨天气可能造成其12月铜产量下滑10%。

  该官员表示,Copper Belt省自2007年12月份出现异常的强降雨天气,从而导致多数矿产商,尤其是露天开采的铜矿产能中断。

   “受异常的强降雨天气影响,铜产量下滑。”

  他表示,估计多数矿产商在第一季度不会恢复全部产能。

  2007年,强降雨天气导致该国上半年的铜产量减少15.3%,该国央行称,其2007年的铜产量将达不到之前预估的600,000吨。

  赞比亚今年的铜产量料为750,000吨,将超越20世纪70年代创出的720,000吨的年产量纪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