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沪油呈震荡上行格局 建议暂且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8:34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沪油呈震荡上行格局建议暂且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主力805合约在原油下跌的影响下,以4150低开,之后迅速走低至盘中最低4118,小幅反弹后维持震荡走势。下午盘呈震荡上行格局。尾盘达到盘中最高4182,报收于4179。比上个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5元。成交量82044,持仓增加14760手至65682。

  

  技术上看主力805合约各均线呈多头排列,期价目前仍然处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震荡。受布林通道上轨压制回靠。下方关注20日均线4100支撑。由于目前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8周减少,燃料油继续上涨的预期非常大,然近期原油下跌,亚洲燃料油大跌,继续拖累沪油期货上涨,目前看来这种局面估计还会持续。目前原油在100美元关口徘徊,走向未明,建议暂且观望,等待原油持稳,逢低建立中长线多仓。

  (倍特分析师:杨森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